伸出手指触摸着冰凉的夜,微微的被这样的温度刺痛,孤寂油然而生,那些逝去的美妙缭绕在心间久久的久久的不肯散去,碰触着心底那最深处的柔软,想忘记终不能忘,心底里一遍遍的回想,猖狂的回忆那些逝去的美好的日子,找寻丝丝的暖和。­

  这多少天,一开电脑,都会有许多未读邮件,满满的,弥漫着温馨,细细看来,认为很有意思,有一封这样写着:“莫名,你怎么会这么愁闷,文字里充斥着伤,让人疼惜。” 也许此生,巴黎世家機車包,我注定闭幕,因为太漠然,因为太执着,无可奈何地陷入了尘世中那些缭乱的碎涡里,无足可拔,也许,文字如我,多了些寂寞。­­

  夜晚,万籁无声,我仰望飘渺的星空,一伦清月高悬天涯,盼望将本人灵魂深处的惆怅,排解在这个安静岑寂的夜里,由于每一次忆起都心碎,每一次忆起都黯然伤神。­  ­

  游走在淡然的问候与定式的交换之间,疲乏却无能为力,是的无能为力,喜欢在安静的夜里写文,用烟酒充满充实的灵魂,兴许算是一种无能为力的寄托,coach皮夾,也许只是单纯的一种简略爱好!­

  偶然朋友发来的贺卡,我会很当真的回,在我眼里,仍是很珍视友谊的,我感到朋友是不可缺的一局部,我也感激他们想起我,给我送来祝愿,不管他们是以何种心境想起我这个友人,只有被忆起就够了,我的请求向来很低,满意安适的生涯着,荣辱不惊,所有随便。­

  凌晨,阳光太过明媚,刺痛了我的眼睛,让我看不清前行的途径,性命何尝不是如斯,美好的开端,城市再怎么繁荣,风景再怎么春意盎然,留下的毕竟是一种轨迹,撕裂着幸福的间隔,蓦然待到看透时,却只在回想。­

  说我是双重性情,对一个人一件事先一秒热忱似火,下一秒就有可能冷若冰霜,但是我晓得,这样做只是在维护自己,对我好的人,我会尽力的记住,同样,对我不喜欢的、损害过我的人,我会绝不迟疑的掉头就走,很极真个处事方法。­

  喜欢黑夜,特殊是清晨之后,很安静,宁静的让人痛苦悲伤,然而也只有在此时才干做回真正的自己,只是这样实在的自己却让自己惧怕,没有人陪,不人谈话,感到实在是有良多话要说的,像有货色卡在喉咙里一样,只是颓然张口,却发明素来未曾有过听众,烟气围绕的房间里充斥着的只有孤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daocaion 的頭像
    yidaocaion

    歲月的記憶

    yidaoca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