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棵等爱的菩提,千年静默等佛祖的途经,而后坐化,却只留下毕生的寂寞。
窗台那束白色的花儿,插了不到二十四小时已经开端凋零。枯败、掉落,芬芳殆尽,却不能化作护花的尘土,只能落在冰凉的地板上,成为一摊干枯的性命。
落红本有情,运气却不平。
不是所有的付出都能得到回报。
胜利的花朵,人们只惊羡她事实的明艳。然而当初她的芽儿,渗透了斗争的泪泉,洒遍了就义的血雨。--过了这么多年,还可能吟诵出冰心白叟的这首诗,兴许那些深刻心底的文字永远不会在记忆中淡去吧。

看到行将错过的公交,我不会跑,因为我知道还有下一趟;
看到凋落的花朵,我不再感伤,由于我晓得下一季它还会开放;
生病好受的时候,我不再**,因为那样痛苦悲伤也不会消减。
阅历的事件得多了,burberry,良多也都能够淡看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变得铁石心地。即便知道刚强率性会损害一些人,却还是改不了这坏性格。
我的心,越来越像一块红色的石头,虽然还是红色,却已经变得冰冷冰冷。
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维护色,便绝不迟疑将自己暗藏起来,这样的躲闪、回避,让所有都变得简略轻易。
有些人已经伤不起,所以告知本人不要再凑近。

三月末,淡薄。
雨季好似已经停止,固然老是晴天,天空也不解脱那一丝阴郁,adidas
那远处的天涯,总有一抹淡淡的白云,不知到是它不舍离去,仍是这春天的风儿太轻,不能将它吹向别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daocaion 的頭像
    yidaocaion

    歲月的記憶

    yidaoca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