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雨连续的也许太久,balenciaga機車包,天空整片 乌云密布,仿佛要沉落下来。底本让我对这座城市的生疏匆匆改变为熟习,却由于这雨的到来和涓滴不半点离去之意,而更加陌生。

常想,雨要是下在江南,到贴近我网名的诗意,更显雨的柔柔。可下在这繁荣闹市中,分散了咱们彼此的意。于是在睡梦中 依稀感到沐浴在阳光下暖和。而凌晨,听 窗外 持续一直的雨滴声,本日好像又陷入了期待。等候并非永恒,终要再见。

背对焦急速的人群跟这个城市披发的浓烈香味,总想在菲薄的空气中找寻一丝天然之静。融入其中,心灵的开释。这兴许是一个未走上工作岗位的人最初的主意。或者日后不在充任一个学生身份时,步入社会的潮流中,那么外在的需要远远超于内在精力的空虚,这也是不可防止的。我只愿 不要违反做人的准则。

来到此处,我应当细细端详打量这座城市的文明内涵了。像一名学生所说:“我已经十九岁,我想世界开端正视我了,那么 我也该打量打量这个世界了。”很信服这名大学生的所思所想,在此鉴戒。

盼着,雨过天晴,阳光让天空少一些阴森。心也多了明显媚,路也该有了方向,nike air force

文/嫣然水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daocaion 的頭像
    yidaocaion

    歲月的記憶

    yidaoca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