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寂寞的时候会走路的孩子,
一直一直走,没有目的,没有抉择,
碰到红灯我会右转,走的腿酸疼,
走到泪流满面,走到不再肉痛,走到我再也走不动.

始终以来我是个爱音乐的人,
爱到骨子里,执拗的贯彻始终,
我用音乐为自己疗伤,
让别人感到不可理喻.

我实在不留恋咖啡,
但有时想贪心的细细品味每一杯,
大多数的夜晚我的心境是不好的.
寂寞.凄凉.搀杂着胆怯.

蜷缩着身子蹲坐在我的椅子上,
就是这样的一个小小的角落,我的小幸福,
即便蜷缩到全身酸痛僵直我都无所谓,
我不想有人凑近,音乐在屋里盘旋...能够沉沉的睡去.
这样我就会很快活,我就不会再在夜里一个人流泪.

浏览,是我性命极其主要的一局部,burberry
当夜深当前读一本书,
或者我生成就是个极真个人我看安妮法宝,惊艳张扬.
看郭敬明,悲伤蔓延.看饶雪漫,痛苦悲伤的割舍逝去的青春.
在他们的笔下寂寞变得有了灵魂,
我被困在其中,不能自拔。

一直以来我都盼望本人是个心如止水的人,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就像曾经读过的一段话“忘却悲欢的姿态”
如许富丽的语言,多么高的境界.
可是我不得不否认,我还太过稚嫩,
些许的原因就足以让我波涛起伏,推翻我的城池.

我喜欢蹲在马路边,
看树叶落下,看车来车往,看行人匆仓促,
所有人都厌恶我这样蹲着,说,让人!
不须要,我很享受很舒畅.
我是寂寞的,眼睛盯着前面,什么都不看,
什么都不想,这个时候我是最寂寞的,
我只会在只有我一个人的时候才这样.

一起玩的友人良多,
可是真正乐意去敞开灵魂接收另一个灵魂的人却少的可怜...
这个城市滥情,谣言,愿望在洋溢,adidas2012超級跑目錄...
我想逃离,
去一个有圣洁的菩萨有忠诚的佛,
有盛开的格桑花有飞腾的哈达的处所.
无奈的是,我得持续在这挣扎...
很好笑,更可悲.我不背离这个社会的勇气


我想要一份真正安静的生涯,
能有一份平凡稳固的工作,
找一人好好的去关怀照料,
我一直以为人的爱是有定数的一旦耗尽无奈再生,
剩下的便是生活跟义务,普普通通的结婚,
领有一套一般的屋子,我会是一个好丈夫,好父亲,
就是这么简略,这么快乐.

一直以来我是个性情庞杂的孩子,
四周的人都说我很难懂得.
我会和他们笑,我是个会时常微笑的人,
可是我不是常常快乐,许多的时候我会莫明的特殊悲伤,
可泪水还没流下微笑已经露出.
我只对我喜欢的人赌气,流泪,不爱好的人我会对他们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daocaion 的頭像
    yidaocaion

    歲月的記憶

    yidaoca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