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开端就下起了细雨,久违的细雨。到了午夜时候,一切都宁静下来,打开窗户,把音乐放到最低,让音乐在耳边环绕,旁边掺杂着忽大忽小的雨声,这个时候世界与我无关,这个时候懊恼与我无关,假如可能就这样悄悄的永远下去。
凌晨起来天蒙蒙放亮,细雨还在继续,我的心情也在继承。把电话拿掉,封闭手机,谢绝烦扰,习惯的翻开电脑,登上QQ,看到久违的他闪动的头像,我心里溢满了快活,就这样闪着不去点击不去看谜底,幸福着,心里面各种美妙的答案全都不禁从脑海中跃出,缓缓点击的面板上是你简单的告诉,即便就是这样简单的四个字,我已经满意,我再也不需要去纠结,我再也不须要去证实,我就是我,burberry,我保持自己,走本人的路,所有都是这样简略,不需要庞杂。
今年是2012年上半年的最后一天,这半年以来心情就像过山车,一段时间在高峰一段时光在低谷,老是自己掌握不好自己,老天似乎特懂得我此刻的心情,来了一场细雨。一夜的细雨好像倾注了我所有的伤感和烦恼,留下的是真挚跟永远。我爱好细雨,我能清楚记住细雨渐大中咱们奔驰的场景,我享受这一刻。细雨是一种难得的心情榜样,细雨的诉说即清晰又含混,恍如什么都能够解读,又好像什么都不需要破译,nike air max。需要的是一个心,安静的心去领会,用耳朵去凝听,这就是我全体的世界。
如果你有一颗清纯的心去看世界,一切都很美好,你是否细心看到细致雨渐大中不拘一格的各种人群。借助雨的赏赐美好彰显,父母把遮挡雨的任何支给孩子,恋爱中的情侣相互依偎幸福的亲昵让人嫉妒,无拘无束雨中奔跑的孩子就像那快乐的音符,你是否能咀嚼到这其中乐趣。
幸福就在你身边,一切的要害就是心态。坚持良好的心态,去面对生涯,你快乐,我快乐,大家快乐,“沾染”快乐。
细雨持续,心境仍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daocaion 的頭像
    yidaocaion

    歲月的記憶

    yidaoca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