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兴许放不下什么 我允许你反悔 谁让我一直没忘记过你呢,

9-30 你把老板炒鱿鱼了我知道可定是你勤得干了,还说找我玩,那你就赶着羊来吧 ,知道你是在说着玩呢。聊了良久吃饭时间都忘了,还说要增肥---人比黄瓜瘦。

我不怕你瘦 什么样子都能够。但是当初我说的不算了,你说你胖了想减肥,我只说胖点挺好更健康

最近想了良多 感觉我们还是没有份把 所以我们仍然没能走下去 也许你曾没有想过和我一起走过

10-1这句话我说了两次 我好想你 不知道你有没有在想我。你说甜美 我就深夜没睡。你问是真的还是假,我在想我能给你什么。。你说你不会在换号了 知道这次不会在把你弄丢了。

我信任原因天定分在人为

恋情是两个人的事情 不要想着别人的自动 如是你真的能看好那么就努力

10-4咱们用飞信虽然你老是把我镇的逝世机

真的累了 或者我们都累了

听着《眼泪的错觉》有点受不了
还记得你给我的那几张照片吧 我还留着很美 喜欢

9-11 记得那天气象不错 老师节的第二天 阳光还是明媚的将来是美好的我充斥着生机,还好我在能遇见你我庆幸 总认为自己是笑道最后的那个人。

10-10 空缺

10-19因为你没和我接洽 胜利在你脖子上长了个疙瘩

撒手很好 忘记该忘却的 记住该记住的 转变能改变的 接收不能改变的

10-23 没你聊天感觉我也很累

感觉你从乌丹回来后全部人变了 变的我不意识了

10-24-11-09 不知道怎么了 问你 你没说我..想说有事情告知我 我会尽力辅助你的 我好想你 愿望我能和你走下去 爱你却没有勇气说出口 因为我还没有才能

没有成果但是没有懊悔

假如当初是我已经毕业了有了自己工作我会说 这是真的,但是现在我没有 我怕说出来的是诈骗 。所以我还是问你能等我吧 ,你说不等 我明确

感觉我们走的很快,nike2012熱賣鞋款,没想到会这么快 更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良久没联系了 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距离也许就是这样。看过这样的文章 爱与爱的间隔 就是一声问候 其实爱可以更远

你开始不乐意说话 我不知道问什么问你你没说 自己瞎想 没想到这就成了事实

10-2 你去当保姆了

10-7 你感冒了 多留神身材

多谢你让我改变了不少我的上自习去了 现在一天不学习就感觉到充实没事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说你的世界好大好大走着走着就把本人给弄丢了 其实我想说我须要你陪我走下这剩下的路

小时候,看着满天的星星,当流星飞过的时候,却总是来不及许诺。长大了,遇见了自己喜欢的人,却还是来不迭

我不停的告诉自己好聚好散 也许只有一次又一次的错过才干找到自己的那个人 也许你过的比我苦楚 那我还是劝你 放手能力走的更好既然我们都没能掌握那么就是我们回首的次数不够

你说你做梦了梦见鬼那一夜我也做梦了 梦见你走了我同样惊醒了自己

还记得那首《披着羊皮的狼》

9-19 知道你还是放不下,所以我还是盼望你出征能成功虽然 嘴上和心上不一。6天没联系了,

10-12 无

我很晚在上网 这时间我没干别的 我学习真的 大学到现在我从没有像现在上过这么多的自习 每个周15节课多的自习 加上10节课我都当真的去看待。我也很累,但是我不怕 因为有人在等我,我放弃了游戏。二心想让自己有一个更好一点的未来 我要负责

望着天,地下是绵绵的雪白皙。天老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也学会了啊 ,默默的去想,想的很多许多什么都想。有时候想的回忘了时间。好快啊又要过年了啊,明天怎么面对。我没什么值得自豪的东西,独一的就是不懈的努力。金石可镂,安静的湖面练不出精干的水手,安适的生活造不降生纪的巨人。

还是喜欢一段话“香烟爱上火柴就注定被损害--不要容易说爱,许下的许诺就是欠下的债.
老鼠对猫说我爱你,猫说你走开.老鼠流泪走开.谁也没看见老鼠走后,猫也流了一滴泪,实在有一种爱叫做废弃.
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泪,那我永远都不会哭,因为我怕失去你.
在爱的世界里,不谁对不起谁,只有有谁不理解爱护谁.绑不住我的心,就不要说我花心.
叶子的分开,是由于风的寻求,还是树的不挽留.终于相信人生就像一场残暴的烟火时而残暴时而荒漠”但是我相信来日会更好 有凄凉的货色确定有和他对照的那一面

固然这个世界不公正然而上帝仍是爱好眷顾有筹备的人一起加油吧

11-10 谈话大多数都在拜拜 之间 我们之间距离越来越远我才发明你不再已经很久了

9-20 你回来了才知道本来你是办事了,心里愉快的起劲。真的想现在就能毕业。

孤独的时候,惦念总比肉痛来得更快,泪水总比反映来得更真,才晓得人老是得背着时光走..

我是一个不是轻言放弃的人但是这次我努力去做到

生活是镜子当你对着他哭的时候他也对着你哭但是当你笑看生涯的时候他就会给你美妙的回报

9-22 中秋节我欠下了你好多少车的月饼 不过都是画的那种,不外我不会画画还是还不起你。

10-8 你买手机 看你的头 真的 很卡哇伊(可恶)你说你胖了 可是我没看出来

--------------------------------------------------------------------------------------------------------------------------------------------------------------------------

10-21 累了多想在一起能赞助你一下

老是在自习室里面发愣 想我那里做错什么了,是我没有珍爱么 ?我想要个结果 但是现在我找不到那个‘兄弟了’

9-13 怎的? 呀!

凌晨阳光洒在海面上 我在想你 薄暮朦胧的月光照在泉水上 我在想你 透过窗子看到外面摇曳的树枝 我在想你 张开耳朵闻声你心跳的声音 我在想你

10-14-17 人不知鬼不觉中你真的胖了 裤子瘦了。也开端忙着公司了 知道你很累我清楚生活就是这样

10-6 怎么还不睡啊? 工作中,请勿打搅

--------------------------------------------------------------------------------------------------------------------------------------------------------------------------

10-11 我说你这是迷信养猪的方式用在自己身上了

10-9你去赤峰了 貌似你不开心 也不乐意跟自己谈话了

10-13 手机的事件

10-5感到总是被人抓着聊天也挺幸福的 虽然我始终都是设置的隐身,但是你有隐身可见别人看不见我,只有我在你一下就能看得见我,那天我骗你 不是成心的

写完收笔 感觉轻松多了
--追忆似水的流年 追忆我虚夸的青春 追忆我每次心跳的感觉 追忆下一个你的到来 追忆不在年青的我 追忆行将离开的我的母校我的大学我的爱人

当艰苦一个接着一个的时候我们只能抉择乐观 这样我们才不算是自私 因为我们不是为自己活着而是为了爱我们的人和我们爱的人活着

你说你不会在换号,adidas,但我不想在记住什么了 感觉每当看见的时候有点心碎,好受 我也许是一个多愁善感的人。

我好想捉住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daocaion 的頭像
    yidaocaion

    歲月的記憶

    yidaoca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